Regular Bike Polo Game Time

Regular Bike Polo Game Time: Every Wednesday and Saturday night, 9:00 pm.

2012-03-28

S.H.I.T. (E) 3 Bike Polo

S.H.I.T. (E) 3 Bike Polo from E Ryan on Vimeo.

1 則留言:

  1. 你好.我是林高高。我参加了去年的Takao Cup。这年我和我伙伴从四川成都又来参加今年的比赛。

    有两个问题:

    1) 我要来台湾一点早。23日。你们有没有铁马球练习?哪里?还有我不知道才有住的地方。谁的家里有空能帮助我呢?就是一直到28日。之后我们出发骑车到高雄。

    2) 而且我们队差一位。我们俩的打球的技术不错。我们正在找个竞争的队友。

    你能给我发email我真感谢!

    回覆刪除